币安币 (BNB) 代币是币安交易所的原生代币。由于 BNB 代币为 Binance 交易费用提供折扣。我们建议非美国客户直接在 Binance 交易所上使用 BNB 代币。

币安币 (BNB) 代币是币安交易所的原生代币。由于 BNB 代币为 Binance 交易费用提供折扣。我们建议非美国客户直接在 Binance 交易所上使用 BNB 代币。

什么是币安币 (BNB)?

Binance Coin 或“BNB”是由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开发和发布的一种加密货币。

它有什么作用?

虽然 Binance 是一个广受欢迎的交易所,但该公司正在寻求扩大其业务以包括各种不同的服务。 Binance Coin 的创建是为了服务于整个生态系统。

目前,绝大多数用户使用BNB来支付各种费用。虽然可以使用其他资产支付费用,但使用 BNB 可以为其用户提供上述费用的折扣。

尽管主要用作在 Binance 交易所支付费用的一种方式,但 BNB 作为一种加密货币的结构使其能够为类似于比特币、莱特币等硬币的日常交易提供便利。

币安币 (BNB) 如何运作?

币安币的结构为 ERC-20 代币。这意味着它是使用solidity 作为编码语言构建的,并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运行。

代币本身是在过去的 ICO 中分发的,总量限制在 2000 亿 BNB。由于币安打算每季度定期“烧毁”代币,这个总数最终将保持在 1000 亿 BNB。迄今为止,币安已经经历了 6 个独立的销毁周期。

预计发展?

目前在以太坊网络之上构建的币安币将很快进行改造。币安团队表示,BNB 将很快从以太坊网络过渡到他们自己的区块链币安链。此次过渡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表。

潜在意识形态?

Binance Coin 似乎没有潜在的意识形态。它的存在只是作为 Binance 获取更大比例的与加密货币交易、上市等相关费用的一种手段。

接受和争议?

由于币安交易所的普及,币安币也随之发展壮大。这种采用导致需要托管选项,现在有大量钱包服务支持该资产。

除了托管支持,Binance 硬币似乎还被 Binance 交易所附属的多家公司适度采用。这些从属关系为 BNB 用于旅行费用、账单支付、投资等提供了机会。

在其短暂的生命周期中,币安币相对没有争议。虽然有些交易者怀疑涉及 BNB 的市场操纵,但这与大多数其他加密货币没有什么不同。当担忧上升时,BNB 有可能被视为一种证券。如果发现是这种情况,将对 Binance 和 BNB 产生严重影响。

规定?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BNB 不是证券,各种监管机构根据其独特属性做出了这种区分。

然而,在北美,实际监管机构几乎没有对 BNB 发表评论。尽管 BNB 在世界某些地区受到了怎样的对待,但仍存在 SEC 等监管机构将资产视为证券的风险。代币是通过 ICO 出售的,而币安直接控制 BNB 并从中获利,这一简单事实使其面临风险。

此外,许多用户认为持有 BNB 是一种投资,因为其季度代币销毁可能导致通货紧缩。

最重要的是,对于北美 BNB 的监管状况,没有任何官方声明。

谁做的?

币安币由币安交易所的开发人员于 2017 年创建。

这是提供使用信用卡、借记卡或比特币 (BTC) 购买币安 (BNB) 加密货币的能力的顶部。

币安

https://accounts.binance.com/en/register?ref=YXR5XRKX

Binance 是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在这里购买 Binance (BNB) 的好处是费用低于竞争交易所,并增加流动性,使您能够快速买卖以利用市场动态消息。

该交易所最适合居住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英国和国际的投资者。美国居民被禁止购买大多数代币。

阅读我们的币安评论或访问币安。

使用折扣代码:YXR5XRKX 可获得所有交易费用的 20% 现金返还。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