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iqa 支持的元界 Metapolis 宣布與全球創意人才獎勵市場 Agora 建立重要品牌合作夥伴關係

Zilliqa 支持的元界 Metapolis 宣布與全球創意人才獎勵市場 Agora 建立重要品牌合作夥伴關係

https://www.binance.com/ko/register?ref=OJWPCOLL

永久享受 20% 的幣安現貨交易費。

倫敦,2022 年 3 月 25 日 /美通社/ — 由領先的 L1 區塊鏈 Zilliqa 提供支持的面向所有人的元宇宙 Metapolis 宣布與全球人才獎勵應用程序 Agora 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Metapolis 是第一個基於虛幻引擎、unity 和 Nvidia Omniverse 構建的元宇宙即服務 (MaaS) 平台。 Metapolis 將於 2022 年 4 月 2 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的 VIP 活動中公開發布。發生的物理事件是進入美國市場的信號,也是彌合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之間差距的願景。 Metapolis 已經因其超逼真的圖形以及通過遊戲化、電子商務和 NFT 參與的能力而引起了人們的興趣。而且,現在主要以創作者為中心的品牌和電子競技品牌也加入了這個等式。事實上,從現在到 4 月發布,Metapolis 已經從其客戶渠道中積累了 200 萬美元的發布前收入。

從本質上講,Agora 是一個全球人才獎勵應用程序,個人可以上傳他們的作品並參加比賽,以贏得國際社會的支持、知名度和認可。用戶 – 業餘和專業攝影師 – 根據應用程序上一周的主題標籤提交照片。該應用程序還對視頻、音樂以及現在的 NFT 開放。它是第一個確保人才不以點贊數、追隨者或算法的數量,而是以人民的投票來衡量的數字民主系統。

Agora 與 Zilliqa 作為其領先的區塊鍊和 Metapolis 作為其元界的合作夥伴關係符合所有人在賦能和創新創造者經濟以及通過跨各個行業的元界增加對所有人開放和可訪問的新參與層的共同願景,例如電子競技、奢侈品、音樂、健康和保健等等。

Metapolis 的其他品牌合作夥伴包括瑞典電子競技巨頭、Ninjas In Pajamas、印度尼西亞電子競技組織 RRQ 和西班牙電子競技團隊 MAD Lions。

Zilliqa 的重點是增加用戶與喜愛的實體和傀儡的互動,希望吸引盡可能多的品牌和用戶加入 Metapolis,並提供更豐富和參與的用戶體驗,激發消費者和企業市場的各個角落在前所未見的數字基礎設施上,這將反過來帶來現代 Web 3.0 技術目的和影響力的出現。

Zilliqa 元界和 NFT 負責人 Sandra Helou 評論說:“我們對這種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興奮,因為我們不僅能夠在元界中將創造力帶入生活,而且還為全球創意人員開放無國界訪問以連接數字世界。 Agora、Zilliqa 和 Metapolis 之間的合作意味著我們處於 web 3 創新的最前沿。”

關於 Metapolis

Metapolis 是第一個由領先的 L1 區塊鏈 Zilliqa 提供支持的元界即服務 (MaaS) 平台,為明天的數字未來提供基礎設施。與其他元節不同,Metapolis 是一個沉浸式、始終在線的參與層,專為靈活性、參與度、用戶體驗和 MetaFi 機會而構建。通過 Metapolis,品牌和客戶能夠創建適合他們需求的數字位置。 Metapolis 已經為客戶建立了多個城市,包括頂級電競團隊和奢侈品牌。 Metapolis 已經建立了一個完全可互操作的元宇宙,允許用戶在 Metapolis 內的城市之間移動。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