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x 抹茶交易所 Matcha Coinbase NFT 好消息

Zerox 抹茶交易所 Matcha Coinbase NFT 好消息

​​​

你好?我是夢想中的資本家。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 ZeroX 的 Matcha Exchange、Matcha NFT 和 Coinbase NFT。

​​​

Binance,全球最大的零交易所

幣安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

​​​

Binance 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零x 交易所。

在 Binance 上交易 ZeroX 是交易 ZeroX 最便宜的方式,因為它的交易量比韓國高,而且投標窗口更細。

​​​

https://www.binance.com/en/register?ref=OJWPCOLL

如果您通過上面的鏈接註冊 Binance,您將獲得包括 ZeroX 在內的所有代幣交易費用的 20% 折扣。由於Binance可以通過“啟動板、利息收入、預購韓國上市幣、與韓國的市場利潤”來賺取巨額利潤,因此大多數用幣賺大錢的人都報名了。

​​​

https://blog.naver.com/lkok133/222694803461

對於那些剛接觸 Binance 的人,我們已經解釋瞭如何以一種易於理解的方式在 Binance 上進行驗證、存款和交易,任何人都可以遵循。這對初次交易者會有很大幫助。

​​​

零X抹茶抹茶交流好消息

Zero X 創建了一個名為 Matcha Matcha 的聚合器。

​​​

什麼是聚合器?

這是一個程序,可以找到從多個 DeFi 購買最便宜的硬幣的最佳途徑。

ZeroX 識別以太坊、Polygon、Avalanche、Phantom、Cello、Binance Smart Chain 和 Optimism 等各種網絡中存在的 DeFi,找到最便宜的購買路徑,並提供最便宜的購買服務。 .

​​​

例如,在上述情況下。

如果你賣出 1500 DAI(美元)

在 balancer 上出售 50%,在 0X 網格上出售 25%,在 uniswap 上出售 25% 是獲得最多錢的方式。

​​​

如何使用 Zero-X Wagon 非常簡單。

選擇支付幣種和購買幣種後,輸入數量,自動尋找最優路線。

該界面與我們昨天介紹的 KyberNetwork 上的 KyberSwap 非常相似。然而,KyberSwap 是由 KyberNetwork 開發的單一交換,但 0x 是一個系統,它調查包括 KyberSwap 在內的所有交換系統,然後告訴你最便宜和最好的路線。

它可以被視為比 Kyberswap 更高效的系統。

​​​

ZeroX 的聚合器交換名稱是 Matcha。

韓文抹茶。

將綠茶磨成粉末製成的綠茶。

我想我幾年前第一次在濟州島的星巴克吃飯,但這些天,它似乎變得流行起來,並在各個分店出售。

​​​

ZeroX 還提供質押服務。

ZeroX 中也存在大多數 DEX 交易所中存在的服務,例如治理、質押和國庫。

您可以將其視為一個系統,該系統可以通過質押 ZeroX Coin 的治理來確定運輸聚合器的費用和服務提供優先級。

此外,它是作為質押費用支付的,可以收取消費者在抹茶交易所支付的部分費用。

​​​

ZeroX Coinbase NFT 合作夥伴 好價錢

ZeroX 與 Coinbase 建立了 NFT 合作夥伴關係。

之後,它獲得了 Gray Look Partners、Jump Crypto 和 Jad Leto 約 1000 億韓元的投資。

此外,由於當時的合作關係,Zero-X 的價格暴漲。

NFT 與 Coinbase 的合作夥伴關係是一個巨大的福音!它也是無可爭議的 Coinbase。

댓글 남기기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