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 Upbit Bithumb Binance 好消息

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 Upbit Bithumb Binance 好消息

​​​

你好?我是夢想中的資本家。

今天,我們來看看以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的好消息。這個硬分叉是所有支持以太坊的交易所都必須支持的更新,包括 Upbit、Bithumb 和 Binance。

​​​

以太坊硬分叉全球最大交易所幣安

幣安是世界上最大的以太坊交易交易所。

以太坊在幣安的交易量中位居榜首。此外,他們佔據了第 3 和第 6 位。

僅1、3、6位就佔全球交易量的13.59%。

這意味著它是 Binance 上流動性最強的交易所,您可以在此買入最便宜的並賣出最高價。

​​​

https://www.binance.com/en/register?ref=OJWPCOLL

當您通過以上鍊接註冊幣安時,您將獲得 20% 的終身現貨交易費用折扣和 10% 的期貨交易費用折扣。

眾多大型交易者已簽約幣安。

流動性充裕

通過 Binance Launchpad 獲得收益

預購在韓國Upbit和Bithumb上市的幣

Bithumb 和 Binance 的韓國 Upbit 套利

我加入 Binance 並看到了機會,因為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等賺錢。

​​​

https://blog.naver.com/lkok133/222694803461

對於那些剛接觸幣安的人,我們編制了世界上最簡單的幣安使用方法。

註冊幣安會員

幣安身份驗證

幣安幣存款

如何在幣安交易

很容易介紹。

只需按照上述文章,您就可以非常輕鬆地學習如何使用 Binance。

​​​

以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好消息

以太坊正在經歷灰色冰川硬分叉。

​​​

來自以太坊官方博客

灰色冰川升級公告

灰冰海硬分叉通知已經發布。

這個硬分叉的名字叫 Gray Glacier,但之前有一個 Arrow (Arrow) Glacier 硬分叉。

https://blog.naver.com/lkok133/222564598952

我什至在大約 6 個月前寫了一篇硬分叉文章。

與那個時候相比,以太坊的價格下降了很多。

我想再回到這個時候。

​​​

這次硬分叉的主要原因是“以太坊難度炸彈煙霧”的好消息。

以太坊有一個難度炸彈。

當一定時間過去後,難度炸彈被釋放,以太坊的難度等級迅速上升。

然而,目前以太坊領先於以太坊 2.0,幣價也正處於上市的艱難時期。

如果以太坊難度炸彈導致以太坊挖礦變得更加困難,礦工就會離開以太坊,挖礦以太坊會消耗更多的時間,如果重複這個惡性循環,整個鏈條就會變慢。

​​​

各種各樣的項目正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運行。

舉個例子,一個名為 Uniswap 的 DEX 項目也在運行,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以太坊區塊鏈上的一個交易所。

以太坊的平均區塊確認時間約為 13 秒,但如果以太坊的區塊確認週期較長,平均交易時間為 20 秒,Uniswap 也會出現嚴重問題。

1) 交易緩慢。

2)由於交易緩慢,市場價格在劇烈波動時波動緩慢。

3) 由於交易緩慢和市場反映延遲,可能導致無法成交,用戶可能蒙受損失。

等等可能會導致問題。

除了這個問題,首先,如果整個鏈慢的話,整個Dapp都會變慢,並且有可能在與時間相關的類似服務中出現致命錯誤或Bug。

因此,以太坊團隊應該通過以太坊 2.0 之前的最後一次硬分叉來增加難度炸彈週期。

​​​

硬分叉移除以太坊難度炸彈的好消息始於以太坊區塊號 15050000。

該日期預計發生在韓國時間 2022 年 6 月 30 日 17:55 左右。

如果你想實時查看這個時間

https://etherscan.io/block/countdown/15050000

您可以在 Etherscan Broll 倒計時頁面上查看。

硬分叉時間可能會根據以太坊網絡的挖礦狀況而有所變化,請以硬分叉時間為準。

​​​

什麼是以太灰灰冰川硬叉?

以太坊的冰河時代(Ice Age)指的是減緩難度炸彈的任務。延遲 700,000 個區塊,意味著延遲 100 天后的難度炸彈。

此更新也在拜占庭、君士坦丁堡、繆爾冰川、倫敦和阿羅冰川進行。

而且這次硬分叉不會影響以太坊的測試網 Robsten Testnet。這是因為以太坊 Robston 測試網已經更新為測試以太坊 2.0。

​​​

擁有以太坊的人應該採取什麼行動?

如果你在一般交易所或 Metamask 上有以太坊,你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大多數正在閱讀本文的人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

Upbit、Bithumb、Binance等交易所會自動為你升級。

​​​

為什麼使用灰色冰川這個名字?

在以太坊上升級難度炸彈和冰河時代延遲時,使用名稱 Glacier 而不是城市名稱。

順便說一句,它是一個“灰色”冰川,因為它很快就會與信標鏈合併。

實際上,我不確定合併與灰色有什麼關係。

是不是因為是相互重疊時存在的部分而被稱為灰色區域(gray area)?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灰色冰川硬分叉升級。

此升級只會延遲簡單難度炸彈的時間表。

​​​

由於以太坊硬分叉,Upbit 將從 6 月 29 日下午 6 點起暫停 ETH 和 ERC 數字資產的存取。

以太坊硬分叉據說是2022年6月30日16點27分,Upbit實測的時候,我實時查了一下,又延遲到了2022年6月30日17點55分。

未來很可能會延遲或加速。

基於以太坊硬分叉,區塊高度為 15050000 個區塊。

如果您在 2022 年 6 月 29 日 18:00 之後在 Upbit 上存入 Ethereum 或 ERC20 代幣 – 在硬分叉完成後恢復存款和取款之前,請注意不要存入,因為您可能不會收到硬幣。

​​​

以太坊最近一直在以可怕的價格下跌。

以太坊在 4 月份之前已經超過 400 萬韓元,現在是 140 萬韓元。

兩個月內損失了近一半的金額。在那段時間裡,似乎有幾個星期對以太坊來說特別糟糕,比如 Terra-Luna 危機,比特幣的衰落,DeFi 的衰落,3AC 的問題,STETH-ETH 對等。 .

目前正在進行的以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將起到保護以太坊算力的作用。

因為難度炸彈正在減速,礦工可以獲得他們目前的收入水平,他們將​​繼續挖礦以賺取與現在一樣多的收入。 (當然,如果價格進一步下跌,礦機將被關閉。)

目前,以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是一個福音。

然而,宏觀經濟或比特幣運動似乎遠比這個好消息重要得多。到目前為止,由於這些原因,以太坊一直在下降。

本次升級將在Upbit、Bithumb、Binance等所有交易所進行。有許多交易所尚未收到通知,但由於這是必須在所有使用以太坊的交易所上執行的更新,Upbit Binance Bithumb 將很快發布通知。

由於以太坊區塊鏈暫停,ERC20代幣的充值和提現將暫停。請注意,在 Upbit、Bithumb 和 Binance 上,ERC20 幣的價格可能會出現快速波動。

https://www.binance.com/en/register?ref=OJWPCOLL

如果您通過上面的鏈接註冊幣安,您將獲得包括以太坊在內的所有硬幣交易費用的 20% 折扣。

​​​

如果您是幣安交易新手,還請參閱世界上最簡單的幣安使用說明。

​​​

本文不是買賣以太坊的建議,而是對以太坊灰色冰川硬分叉的簡單說明。如果您想交易以太坊,請在交易前進行更多研究。

댓글 남기기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