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 好消息或坏消息 瑞士信贷 瑞士信贷 破产 破产 破产 违约 金融危机

比特币 好消息或坏消息 瑞士信贷 瑞士信贷 破产 破产 破产 违约 金融危机

​​​

你好?我是梦想中的资本家。

今天,我们将看看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破产和破产(违约)金融危机与比特币的利好消息之间的关系。

​​​

Binance,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

​​​

Binance 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免费交易比特币的交易所。

这是因为 Binance 正在举办一场比特币免费活动。

添加

以太坊交易费用也是免费的,您可以获得免费的 BUSD 对交易费用、美元 (USDT) 利息收入、launchpad 收入等。

因此,拥有大量硬币致富的人正在通过加入币安赚钱。

​​​

https://www.binance.com/en/register?ref=OJWPCOLL

当您通过应用了上述折扣代码的链接注册 Binance 时,您可以以 20% 的终身交易费折扣交易硬币。

当然,比特币、以太坊和 BUSD 的交易费用是免费的。

您可能还会收到利息收入。

​​​

https://blog.naver.com/lkok133/222694803461

对于那些刚接触币安的人,我们编写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使用币安的方法。

通过阅读以上文章,您可以学习如何成为 Binance 会员以及如何非常轻松地使用 Binance。

我们祝您好运,在 Binance 上交易并利用这个机会。

​​​

瑞士信贷瑞士信贷破产危机

瑞士信贷濒临破产。

自周六以来,一条关于瑞士信贷可能破产的推文一直在新闻中。

​​​

“一家大型国际投资银行濒临崩溃,”来自一家值得信赖的情报机构的大卫泰勒说。

然后是一个叫 0xHamZ 的人

瑞士信贷的气味。

投资者提出的条件是该银行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保持健康。

如果您可以阅读财务报告,则可以看到余额中的差异。

说。

瑞士信贷 瑞士信贷仍有一份文件表明金融稳定性存在问题。

据说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面临的风险最大。

​​​

瑞士信贷的 CDS 价格表明了它的风险。

CDS 是一种保险单,如果瑞士信贷破产,它将为您提供资金。

目前,CDS 的保险价格已经上涨得非常高。

这一水平与2008年雷曼兄弟破产金融危机相同。

​​​

瑞士信贷的股价。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看到了巨大的价格下跌。

它已从近 20 美元的水平暴跌约 80% 至今天的不到 4 美元。

一家银行出现这种下降水平是非常不寻常的。

​​​

在 Block Media 中,瑞士信贷发表了一篇题为《雷曼危机的似曾相识》的文章。

比特币之所以诞生于 2009 年,就是为了脱离中心化的银行,实现去中心化的金融世界。

比特币诞生的原因也可以从比特币的创世区块中找到。

​​​

比特币创世区块是比特币首次创建时创建的区块。

比特币创世区块包含以下文本:

本文于 2009 年 1 月 3 日发表在《泰晤士报》上。

英国财政部长表示,他已准备好对银行进行第二次救助。

这是为了帮助那些在雷曼兄弟因英国的救助贷款而破产时遭受重创的金融机构。

​​​

政府救助了许多银行。

政府向银行提供救助的原因是破产对国家和整个人民产生了巨大的连锁反应,因为银行的规模非常大。

因此,即使银行犯了错误,也只有获得救助的穷人必须提高利率并迅速偿还贷款。

此外,接受救助的金融机构员工的态度和行为往往难以观察。

​​​

以雷曼兄弟为例,据说他们没有钱,所以他们得到了政府的补贴、救助,并给员工发了奖金。

据说有 25 亿美元或 3.6 万亿韩元用于员工奖金。

激励只能在绩效之后领取,但是当钱产生时,应该归还给人民的钱用于员工的宴会。

​​​

如前所述,比特币就是为此而诞生的。

比特币是纠正中心化银行错误并在去中心化世界中实现金融世界的第一次尝试。

瑞士信贷 像瑞士信贷这样的集中式金融系统出现问题的事实进一步强化了比特币诞生的原因,并可能成为最强烈的看涨消息。

​​​

那么,如果像瑞士信贷这样的银行破产,比特币真的会上涨吗?

又不是那样了。

如果你看一下比特币最近的走势,它与金融市场非常相似。

比特币表现与金融市场类似的原因是比特币也是一种资产,当其他资产的价值下降时,比特币也往往会受到影响。

举个例子,我认为比特币去年能够涨到 69000 美元的原因是中央机构美联储的量化宽松,而我认为目前的下跌是由于美联储的量化紧缩。

​​​

虽然为这样的去中心化而生,但由于受中心化机构影响的投资者,它在一定程度上遵循了中心化机构的政策。

但是,如果金融业崩溃,如果比特币诞生的原因更广泛、更清晰、更迅速地传播给世界各地的人们,那么比特币的大规模上涨潜力很大。

目前维持在28,212,000韩元。

今天涨了一点!

如果比特币因为瑞士信贷的破产而上涨,那么即使有瑞士信贷破产的风险,它也应该上涨,但我认为我没有看到特别多的上涨。

我们还不知道比特币何时会启动并看到巨大的收益,但我相信当金融危机来临时,它可能会比其他资产看到更少的跌幅甚至更大的收益。

这就是比特币诞生的原因!

随着比特币大幅上涨,再次突破 69,000 美元并冲刺至 100,000 美元,欢呼雀跃!

댓글 남기기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