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PNG Pangolin 上架 DeFi 的好消息

Coinbase PNG Pangolin 上架 DeFi 的好消息

​​​

你好?我是梦想中的资本家。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Coinbase 的 PNG Pangolin 上市的利好消息。

今天在 Coinbase 上市的 PNG Pangolin 硬币有点不寻常。还有像 Uniswap 这样的 DeFi 代币。

​​​

币安币交易所

币安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

此次上线Coinbase的Pangolin币目前还没有上线Binance,但既然已经上线Coinbase,那么很快就会上线Binance的可能性很大。

​​​

https://www.binance.com/en/register?ref=OJWPCOLL

通过上述地址注册 Binance,可获得 20% 的终身交易费折扣。

当您注册币安时,您可以获得 20% 的一般费用折扣以及免费的比特币交易费用、免费的以太坊交易费用、利息收入和启动板收入(exciinfinity 2000 倍利润等)。

​​​

https://blog.naver.com/lkok133/222694803461

如果您是 Binance 新手,我们建议您阅读以上文章,了解如何成为 Binance 会员以及如何使用它。

为了使 Binance 真正易于使用,我们用图片以非常简单和详细的方式对其进行了解释。

​​​

Coinbase穿山甲PNG硬币上市好消息

什么是PNG穿山甲硬币?

​​​

一、什么是穿山甲?

在韩语中,它被称为穿山甲。

这是我见过和听说过的第一只动物。

它可能看起来有点毛骨悚然,或者看起来很可爱,但我认为它看起来很像犰狳。不是犰狳。

Pangolin Pangolin PNG 是一种夜行动物,具有发达的嗅觉!

此外,据说它是唯一具有角蛋白乙烯基的哺乳动物。

http://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穿山甲的信息,请在 YouTube 上观看《国家地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VnO6arI8Y

​​​

再看 Coin 的 logo 图片,好像 PNG 真的很像 Pangolin。

Pangolin PNG Coin 未在韩国或 Gateio 以外的任何知名交易所上市。所以你可能不熟悉。我也是。

​​​

Pangolin上市的交易所如下。

它在 Gateio、LBANK、MEXC 和 Pangolin 上市。

哦,它在穿山甲上列出?

是的。 Pangolin 上线 Pangolin,Pangolin 是交易所和 DeFi 币。

​​​

这是穿山甲网站。

你可以在 Pangolin 上进行 DeFi 交易。

总交易量超过23万亿韩元,流动性超过3700万美元。

DeFi 的高交易量是有竞争力的,所以对币来说可以看作是一件好事。

Pangolin 可以在 Avalanche 上以快速支付和低费用交易 Avalanche 和以太坊资产。

​​​

穿山甲有很多合作伙伴。

拥有很多合作伙伴对 Coins 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

如果您在 Avalanche 网络上服务,当然,Avalanche 是您的合作伙伴,

Coin98 Wallet、Maker、BENQi、Snowball等为合作伙伴。

最底层和Pangolin合作的伙伴比较多,但是我觉得介绍这些就足够了,所以就省略了额外的伙伴。

​​​

让我们看一下 Coinbase 上的 PNG Pangolin 硬币。

目前价格为132韩元。

它的市值只有170亿。

总硬币排名为第723位。

好消息是今天的 Coinbase 上市上涨了约 20%。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它似乎在 Coinbase 上列出的代币中显着上升。

​​​

看看过去的硬币价格…

那是一段黑暗的时光。

曾经价值 5,000 韩元左右的硬币被切成 100 块,大约 50 韩元。

许多 DeFi 代币都经历了类似的过程。

然而,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它已经从 54 韩元涨到了 110 韩元,而今天它在 Coinbase 上市,正在上涨到 130 韩元。

有鉴于此,尽管Coinbase上市的利好消息传来,但它是不知道何时会再次出现大跌的币种。

​​​

过去三个月的硬币价格走势如下。

硬币价格从 60 韩元范围上升到 80 韩元范围,但又跌至 54 韩元。

此后,8月份交易量激增,表明该代币结算在100韩元范围内。

然后,今天,随着 Coinbase 上市的好消息公布,涨到了 132 韩元。

​​​

我个人认为,如果市场扩大,Pangolin Coin 的价格会逐渐上涨,首先是 Coinbase 交易所上市和其他一级交易所上市。我认为维护后它会下降。

另外,在短期内,它在 Coinbase 上市,我认为如果美国资本流动,它可能会导致大幅上涨。如果上市后成交量不大,交易所也没有新增上市,短期内很难期待上涨。

请注意,这是我对币价涨跌的个人看法。

​​​

Coinbase 的公告。

Pangolin Coin PNG 将在 2022 年 10 月 7 日凌晨 1:00 后满足流动性时开始交易。

并非所有地区都支持在 Coinbase 上交易 Pangolin PNG 硬币。

​​​

一种叫做穿山甲的动物的特征包括坚硬的外壳、蹲伏的身体和良好的嗅觉。

在 Coinbase 上的 PNG Pangolin 硬币的上市似乎还需要等待,看看它是否会显示出爆炸性的上升,通过蹲伏和展开导致巨大的上升,或者硬币是否像动物一样走自己的路。

穿山甲币目前可在 Gateio 上进行交易。

【来源】Coinbase PNG Pangolin 上市喜讯 DeFi |作者 梦想资本家

댓글 남기기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