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 CELO Upbit KRW 上市後市利好

Cello CELO Upbit KRW 上市後市利好

​​​

你好?我是夢想中的資本家。

今天,讓我們來看看Cello CELO在Upbit KRW市場上市的利好消息。

​​​

Cello CELO 最大的交易所幣安費折扣

Binance 是全球最大的 CELO 交易所。

Upbit 上列出的許多代幣都在 Binance 上列出。

​​​

在 Upbit 宣布上市後不久,幣安 CELO 從 2.5 美元上漲至 4 美元,目前交易價格高於 3 美元。

除了 Cello CELO 之外,目前已經在 Upbit 上架的眾多幣種,如 Axi、Sandbox、Decentraland、Solana 等,都首先在 Binance 上架。我可以。

​​​

https://www.binance.com/en/futures/ref/403779126

當您通過以上鍊接註冊幣安時,您將獲得 20% 的終身現貨交易費用折扣和 10% 的期貨交易費用折扣。

​​​

https://www.binance.com/en/register?ref=OJWPCOLL

如果您不進行期貨交易,您可能會收到僅針對現貨交易的 20% 的佣金折扣。

​​​

https://blog.naver.com/lkok133/222651006206

如何交易幣安存款現貨期貨如何做空俄羅斯烏克蘭

如何交易幣安存款現貨期貨如何做空空頭(俄羅斯烏克蘭空頭空頭)你好?加入夢想資本…

博客.naver.com

我們已經介紹瞭如何使用幣安,包括如何在幣安上存款、如何在幣安上交易以及如何交易期貨。

​​​

在 CELO 網絡上列出的 Upbit Cello Network

在 Upbit 上,Cello 於 3 月 17 日 16:00 上線。

​​​

Upbit 於 3 月 17 日上午 11 點宣布 CELO 宣佈在韓元市場增加額外的數字資產。

韓元市場:CELO上市

CELO 僅支持主網網絡存款。

CELO 最初在 Upbit BTC 市場上市。

​​​

這就是 Upbit CELO BTC 市場的現狀。

11點漲至0.00014 BTC,約7000韓元。

從那以後,價格一直下跌以跟上市場的步伐。

​​​

交易金額也很大。

這是一個在比特市場上表現不佳的交易量。

日交易量約為815億。

尤其是在公佈上市公告時的11點,成交量非常大。

​​​

Binance Cello 的波動性比這要小。

11點左右漲到4美元左右5000韓元左右,

一分鐘後,它急劇下跌至 3.2 美元左右。

之後,它反复上下,直到上架Upbit。

​​​

Cellocoin 面向上述結構。

大提琴幣的目的是幫助不熟悉使用虛擬貨幣的用戶輕鬆使用加密貨幣。

針對上述目的,設計分為三個階段:區塊鏈、cello核心合約和應用。

大提琴區塊鏈:指大提琴的主網區塊鏈。

大提琴核心合約:指大提琴的主合約。

應用程序:這是一個使用 Cello 區塊鏈創建的應用程序。在訪問應用程序時,使用 Cello Wallet 可以輕鬆安全地使用區塊鏈應用程序。

​​​

大提琴是專門用於金融的區塊鏈。

重塑當地經濟,

當地經濟希望重振全球生態系統,

我們為所有人的繁榮開發產品。

我們是大提琴

​​​

大提琴網站上的統計數據。

總共進行了超過1億筆交易,

每 5 秒創建一個區塊。

689天環保

他們收取 0.001 美元的費用。

​​​

檢查大提琴聯盟,我很驚訝地發現了Klaytn!

2020年,克萊特恩加入了大提琴聯盟。

但是這些天來,他們似乎沒有做任何與大提琴有很大關係的事情。

​​​

大提琴價格預測

根據 CoinMarketCap,Cello 是第 69 枚代幣,市值為 1.5 萬億韓元。

​​​

CoinMarketCap 的市值今天在 Upbit 上市,你可以看到大幅上漲。

全球市場價格為3588.26韓元。

在您主要交易的平台上查找價格是最準確的,例如 Upbit 或 Binance。

就大提琴而言,它是一種旨在提供簡單區塊鏈體驗的硬幣,因此開發似乎相對容易。

然而,似乎還沒有開發出很多大提琴 dapp。

所以,如果Cello DApp被開發出來,特別是如果一個大的金融應用成功了,Cello的價值會跳得很高。

​​​

本文不是購買或出售大提琴的建議。如果您想交易大提琴幣,請在交易前對大提琴幣進行更多研究。

댓글 남기기

Binance Referral 20% : YXR5XRKX에서 더 알아보기

지금 구독하여 계속 읽고 전체 아카이브에 액세스하세요.

Continue reading